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我县自产自销点购销两旺
 2017年09月06日 10:13:00 嘉善新闻网
  

  自8月黄桃上市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我县160余户农户办理了自产自销证,凭证可在中山西路自产自销点进行黄桃销售。据了解,每户农户每天的黄桃销售量在300斤左右,日销售额在2000元至8000元不等。除零售以外,还有快递公司上门取货运往外地,此次黄桃的热销为农户增加了近200余万元的收入。

  除黄桃以外,自产自销点每年集中销售草莓、葡萄、水蜜桃、蜜梨、桔子等农户种植的应季水果,大大解决了农户销售难的问题。今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贯彻“一户二书三证”制度,进一步规范自产自销点管理,满足市民购买需求,使自产自销点持续购销两旺的喜人景象。

  来源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