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干窑镇开展围剿水葫芦专项行动
 2017年09月06日 10:13: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干窑镇开展围剿水葫芦专项行动,主要开展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确定行动目标,专题开会讨论工作计划,落实打捞人、船、物,研究相关措施。

  二是加强河道保洁。机械专业保洁船保洁员、渔船渔民配合作业,划定外港河道为主要保洁地域,并确定三条重点外港河道,对打捞的水葫芦运到指定的地点堆放,统一进行处理,确保打捞成果。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做到经常化巡查、根据实际情况调度船只、在巡河手册上进行条目化记录。同时,做好打捞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确保作业安全。

  截至目前,干窑镇在水葫芦专项清理行动中,共投入人力1200余人次,清理水葫芦及周边垃圾5万余平方米。通过此次专项清理行动,有效遏制水葫芦的生长蔓延,同时保洁河道,提高镇域内水环境,也改善了水质,维护了水清、流畅的水乡风貌。

  来源 干窑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