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8月 走进福利院之创意衍纸画
2017年09月06日 10:47:00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每月第二周的周末,都是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与嘉兴福利院孩子相约的日子,这次,志愿者们又如约而至。

  本次活动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互动性强,容易上手,又非常美观的衍纸画。衍纸是一种简单而实用的生活艺术。它用专门的工具将细长的纸条一圈圈卷起来,成为一个个小"零件",然后将这些形状各异的"零件"进行想象组合,从而创作出不同效果的艺术造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拿着一根根嫣红、宝蓝、嫩黄、翠绿色彩斑斓的细纸条,卷成一个个小纸卷,并把这些小纸卷轻轻的松开,捏成泪珠形、孔雀眼形、椭圆形……,然后在这一个个模仿自然的形态并闪烁创意火花的“小玩意儿”上涂胶水固定,轻轻的拼贴在底板上,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想象的衍纸画就在孩子们手中诞生了。看着这些创意作品,志愿者和孩子们都露出快乐的笑颜。

img_6278

img_6264

img_6265

img_6266

img_6267

img_6268

img_6269

img_6270

img_6271

img_6272

img_6273

img_6274

img_6275

本次活动费用:衍纸画60元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