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优秀基层教师陈世文:学生喜欢 家长满意 同行认可
 2017年09月08日 16:59:02 嘉善新闻网
  

  迎接教师节,为您展示嘉善优秀基层教师,今天要带大家认识的事县实验中学数学教师陈世文。今年39岁的陈世文,2002年从湖北师范学院毕业后进入泗洲中学任教,2013年,作为名师流动到县实验中学任教,一直从事初中数学的教学工作。现在是县实验中学两个班的八年级数学教师,同时还是一个班的班主任。

  上午,记者来到县实验中学,他正在给同学们上课,在学生眼里,陈世文讲课很吸引人。学生们纷纷表示,陈老师上课非常有条理,也很有逻辑性,一般都是从根源出发,再慢慢引申出来,这样由浅入深,把复杂的题目简单化,他们比较容易接受。

  陈世文说,作为一名教师,上课的时候不能简单照搬以前的教案,应该像对待新课一样。他说,多年来,他对数学的理解,对教材的理解,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他每次课都会重新设计教案。

  自己没什么兴趣爱好,也不善交际,闲暇时间就喜欢研究如何教学。

  由于喜欢钻研,并善于教学,陈世文所带班级的学生成绩一直不错,他在泗洲中学和县实验中学都带出过一个班,有30多名学生考上嘉善高级中学的佳绩。他除了多次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也是我县第三批名教师、嘉兴市第五批中小学名教师,今年还被评为浙江省教坛新秀。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