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高级中学王清老师执哨全国学运会
 2017年09月11日 09:54:49 嘉善新闻网
  

   2017年9月3日到16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举行。经教育部选派,嘉善高级中学国家级裁判王清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足球裁判执法工作。

  据悉,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将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也是迄今为止浙江省承办最大规模的体育运动会。在中学男子足球项目中,教育部仅选派2名浙江本省裁判员担任执法工作,王清老师就是其中之一。

  记者从嘉善高级中学了解到,王清老师2013年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院,多次执法浙江省省运会男子足球总决赛等省级比赛和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总决赛等国家级比赛,先后获得全国校园足球总决赛“最佳裁判员”、教育部体育协会年度“优秀裁判员”、浙江省校园足球“优秀裁判员”等荣誉称号。2016年由浙江省教育厅选拔推荐参加校园足球国家级培训班学习。

  王清老师表示,这样的机会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水平,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赛事执裁经验。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顾叶斌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