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第五场广电建材团购会昨天火爆进行
 2017年09月11日 16:22:04 嘉善新闻网
  

  装修是一件非常闹心的麻烦事儿,要买各种建材,多的时候几乎要让你跑断腿,而广电建材团购会可以让你一站式轻松搞定。昨天,嘉善广电携手10多家装修建材一线品牌商家组成的超级联盟,在世博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广电建材团购会,这也是嘉善广电台自去年开始至今举办的第五场大型团购会了,这场团购会有哪些新的变化和亮点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世博大酒店二楼的团购会现场,这里是人头攒动。这场活动相比以往的几场活动,主要有两大变化:第一,本次活动的舞台首次采用了演唱会模式的四面台,互动性会更强;第二,活动取消了原本的砍价环节,变成了公开透明的一价格到底,无论顾客什么时候来,看到和最终成交的价格都是统一的。

  活动现场还有砸金蛋、抽奖等互动环节,空气净化器、自行车等奖品以及购物后赠送的小礼品,也让市民们感到很实惠。

  据了解,这次的家居建材团购会是县广电台和超级联盟的第五次合作,共吸引了上千人前来采购,当天共完成签单578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帖海东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