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省卫生监督所至我县开展“组团式”结对帮扶工作
 2017年09月13日 11:14:16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汪严华带队,一行四人到嘉善县卫生监督所开展“组团式”结对帮扶工作。

  “组团式”结对帮扶以座谈交流指导、分组现场踏看等形式进行。前几日下午,县卫生监督所两位分管所长分别就民宿整治、游泳场所卫生监管、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核医学、介入放射学日常监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县卫生监督所的卫生监督员及魏塘、罗星、西塘卫生院院长作为代表,对一线执法中遇到的具体重点难点事项进行提问,省卫生监督所专家从总体原则、工作思路、法律法规适用到具体解决方法作出了详细解答,更精心准备、结合执法案例视频等进行讲解。

  据了解,较之往年的单线联系、单一帮扶模式,今年开展的“组团式”结对帮扶工作,旨在加强整体帮扶协作,在建设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大背景下,将打击非法行医等卫生监督工作打造成为省级示范点,起到引领性作用;明年将进一步推动县卫生监督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卫生监督执法能力。

  随后,省所专家分三组到县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大云镇农贸市场附近的一个原无证牙医非法行医窝点(已依法取缔)和古镇西塘景区进行现场踏看指导,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性建议。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徐志伟表示,浙江省卫生监督所“组团式”结对帮扶嘉善行,为我县进一步做好民宿整治、游泳场所卫生监管、打击非法行医及放射卫生等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将有力推动我县卫生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沈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