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解放社区“两学一做”微课堂进楼道
 2017年09月14日 09:29:34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一批崭新的“两学一做”微课堂学习教育版面在解放社区的小区楼道内陆续上墙,这是社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新举措。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课堂进楼道,采用了插卡型的版面,便于随时更新,让社区党员学习又多了一个新的平台。党员一出门就有地方学习,既方便又省事,同时也给普通群众提供了学习机会,形成了党员带群众一起学的好氛围。

  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课堂宣传的是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县示范点建设相关领导讲话精神等内容,微课堂进楼道后,党员群众反响强烈。老党员汪志和说:“微课堂版面看着很美观,内容也很新,党员群众进出楼道都会驻足观看一下。”老党员朱水根说:“微课堂进楼道,让我们老同志学习更方便了,在家门口就受到了教育。”

  解放社区党委书记严洪亮表示,近年来,解放社区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积极拓展党建阵地,新建党建先锋长廊,添置党员远教设施,改造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站,开设党员网格巡访和年轻党员“二次创业”学习沙龙,党员教育管理形式日益丰富,方式更加多样。今年,又在街道党委的指导下,积极推进“三一”城市基层党建,党建工作又走向了新的发展之路。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朱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