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杨庙雪菜在中华品牌博览会夺金
 2017年09月14日 09:29:34 嘉善新闻网
  

  日前,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桂林市举办,期间,经中华品牌博览会组委会评定,全国共有57家单位获金奖。其中,天凝供销合作社参办的嘉善杨庙雪菜专业合作社是浙江省唯一获得金奖的单位。

  近年来,杨庙雪菜产业十分注重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广工作。自1998年“东麟湖”牌雪菜被浙江省农博会评为优质农产品以后,嘉善杨庙雪菜三个品牌(“杨庙”“东麟湖”“古镇”)曾多次获省、市农博会优质农产品奖、银奖和金奖。“杨庙雪菜产业的规模化发展起步于2000年,高峰期在2005年和2007年,经过市场的优胜劣汰后,现在杨庙雪菜产业已进入有序、健康的发展、壮大期。”天凝镇杨庙雪菜产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庙雪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朱国荣说,近几年通过农博会、推介会、互联网等新型渠道,杨庙雪菜的知名度和销量逐年提升。“杨庙雪菜销量一年比一年好,并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长,无论是对雪菜加工企业还是农户而言都是极为有利的。”朱国荣说。

  据悉,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全球最大的商标品牌盛会之一。今年举办的第九届商标品牌节受到国内外商标品牌领域的广泛关注,邀请到政府代表、国际组织嘉宾、专家学者等2000余人参加。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秦梦婷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