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开展非法加油站点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9月15日 10:44:31 嘉善新闻网
  

  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整顿和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近日,一场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以各镇(街道)为责任主体,各部门协同配合、集中整治非法加油站点的专项行动,在全县范围开展。

  专项行动组对全县各镇(街道)进行排摸调查,全面掌握全县范围内的加油站点基本情况,通过摸排,发现全县范围内共有加油站点43家。经调查发现非法加油站点主要涉及3种类型:一是在公路沿线使用流动车辆对过往车辆加油;二是运输公司在其经营场所内设置的储罐加油;三是一些办理工商执照经营范围为燃料油或者润滑油的经营单位从事柴油加油。

  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局、商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各街道等部门、单位,以拆除违章建筑为切入口,对全县范围内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整治。至2017年9月11日,全县范围内共拆除固定非法加油站点12家,驱散流动加油车6家。

  此外,行动组还进一步强化抽检,强化质量管控。加强对办理工商执照经营、范围为燃料油或者润滑油的经营单位的油品质量监管,县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12315指挥中心、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对陶庄镇的8家加油站点、10个批次的柴油、燃料油进行了抽检。主要对其油品的开口闭杯闪点及油品质量进行检测,经检测结果为不合格的油品该局将依法对其加油站点进行处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沈燕萍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