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今年我县经适房初审资格公示结束1335户家庭将竞争300套房
 2017年09月18日 09:28:36 嘉善新闻网
  

  今年我县住房困难者家庭申请经适房初审资格公示于9月14日结束,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进入审核程序。据了解,全县各镇(街道)共有1337户(其中实物购房申请1335户,货币补贴申请2户)申请家庭通过初审并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据介绍,本期实物配售经适房300套,房源位于锦和苑、嘉怡花苑、和兴家园、瑞景嘉苑和景园5个小区。同时,提供经适房货币补贴名额50个,货币补贴标准为每平方米3600元。

  本期经适房申请工作自8月8日启动后,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关注。县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副科长顾学伟说,本期经适房实物购房申请受理1335户,远远超过往年。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申请货币补贴的家庭数大幅下降,申请户仅为2户。“房价上涨的市场因素导致多数家庭选择经适房实物购房。另外,这几年我县经适房建造配置地段优、品质好、户型好等优点也是强有力的吸引。”顾学伟说。

  顾学伟介绍,今年申请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要求以及经适房货币补贴标准较往年有较大变化。在社区公示结束后,即将进入收入审核阶段,由县民政部门会同国土、工商、税务、社保、公安等部门,就申请人的家庭财产、收入等是否符合规定条件提出审核意见。最后,将由住房保障部门审核。最终审核、公示通过的家庭,将参加公开抽签选房、签订合同。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