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镇迅速拆除重点区域违建
 2017年09月18日 09:28:36 嘉善新闻网
  

  自9月7日本报《新闻聚焦》曝光了天凝镇工业园区、天洪公路、大天线沿线仍存在不少违章建筑的问题后,天凝镇立即组织力量对曝光的违建进行拆除,目前天凝镇工业园区嘉善县翁乐印染厂厂区内的违章建筑已拆除约300平方米,计划9月底前完成拆除;麟溪村、大天线沿线的汽车清洗棚已完成拆除;东顺村的废铁收购点已完成拆除。

  在深入推进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暨县级机关部门(单位)助推全县重点工作动员会后,天凝镇召集全体联村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召开“拆违”工作推进会。会上明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工作日16:30~21:00到联系村,推进拆违工作。同时,除曝光的三个重点区域内54个点,县督办49个点,卫星航拍438个彩钢棚,以及主干道沿线的违章建筑外,要求各村(社区)全面排查区域内违建,做到“底数明”,全力推进“基本无违建镇”创建,确保2017年9月底前完成重点区域全部拆违任务,2017年12月底前实现镇域范围内违建基本“清零”。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