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桥面被开挖 迟迟不修复
 2017年09月18日 17:10:50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向我们爆料说,县城木业大道上的智果桥,桥面被开挖好长时间了,但迟迟不见有人来修,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现在这样的情况也影响到了正常的交通,希望通过我们栏目向有关部门咨询一下,何时把桥面修复。

  智果桥是一座双向四车道的桥,桥往东不到300米就是善江公路,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桥由西往东的两车道中,上坡和下坡的桥面上各有一处地方被开挖,而一些车辆在经过这里时,为避免驶入开挖的坑洞,会占用部分非机动车道。因开挖施工放置的警示标志也已经东倒西歪,附近市民说,这座桥开挖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一直不见有人来修。

  魏塘工业园区负责人:马上会恢复施工

  随后,记者也联系到了负责该桥面维修工作的魏塘工业园区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前段时间,智果桥桥面有破损的情况,因此他们挖开桥面后打算重新进行沥青的铺设,但由于之前修路的沥青暂时采购不到,所以就停工了一段时间,而目前,沥青已经采购到了,接下去马上就会恢复施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黄凯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