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第五期“金牌全灵通”获奖者产生
 2017年09月19日 15:46:17 嘉善新闻网
  

  今年3月份以来,我们广电台“in嘉善”手机客户端推出了嘉善“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活动至今,已经进入到了第五期的评选,根据爆料积分排名,日前,我们也为前11名获奖者送上了奖品。

  网名为688的网友是本期“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的第一名,她共有40多条有效信息入选共计1010分,现场她获得了价值1000多元的山地自行车一辆,2至11名为本期的“爆料全灵通”,各获得宝粒王10公斤宜兴香米一袋。

  第五期“金牌全灵通”获奖者表示,一般的好人好事等一些好的信息都会发上去。

  除了爆料以外,网友们也表示,在“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还有很多生活服务类板块,也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本期“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共收到1400多条有效爆料,其中包括好人好事,生活琐事,交通意外等。由于积分前三名的网友都已获得过前几期的金牌全灵通,所以第一名延续到了本期的第四名获得。

  “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开展以来,不少市民通过in嘉善手机客户端把自己身边发生的兴趣事新鲜事分享出来,使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草根记者”。此次活动共有6期,本期已经是第五期了,活动全部结束后,根据六期积分榜统计,累计积分总排名第一位的即为嘉善“灵通王”;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为嘉善“灵通之星”;排名第四至第六位的为嘉善“灵通达人”。将分别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品,感兴趣的市民请马上登入in嘉善手机客户端参加。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