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嘉兴“海归之家”在善授牌 成嘉兴、嘉善联络海归人士的重要平台和联系点
 2017年09月20日 09:13:31 嘉善新闻网
  

  昨天,市侨联组织长三角海创俱乐部(嘉兴)部分理事、海归企业家来善考察,并在西塘镇的“旅创小镇”(自然梦工厂文化创意园),举行了嘉兴“海归之家”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春柳陪同考察。

  考察中,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的创业创新活力和西塘“旅创小镇”项目推进西塘文创及旅游业整体升级发展的做法,令考察组印象深刻。长三角海创俱乐部(嘉兴)副理事长朱家骏表示,归谷集聚着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很大一部分还掌握着前沿的核心技术,且已落地产业化,希望下一步双方能有更多互动和合作。而“旅创小镇”项目带来了“文创+旅游+创新创业”的全新概念,让人大开眼界,大长见识,获益匪浅。

  据悉,长三角海创俱乐部(嘉兴)自2010年成立以来,积极为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士提供多元化、多角度的信息、资源服务,帮助海归们创业嘉兴、落户嘉兴。同时。长三角海创俱乐部(嘉兴)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俱乐部人才密集优势,为海外高层次人才牵线搭桥,搭建引才引智平台,促进项目合作交流,帮助解决发展困难,引导俱乐部会员投身创业创新协调发展,服务嘉兴。此次落户嘉善的“海归之家”,将成为嘉兴、嘉善联络海归人士的重要平台和联系点,吸引更多的海归人士来善就业创业甚至安家落户,进而推动在更深更宽广领域的合作交流。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