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薛馨怡:一直梦想穿军装 终于圆梦了
 2017年09月20日 16:52:00 嘉善新闻网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征战沙场,留下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传说。现在,在我们的人民军队中,女兵的飒爽英姿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我们了解到,今年我省的征兵工作已经结束,我们嘉善县有两位女生通过了征兵的诸多环节最终被定兵,即将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的女兵,今天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薛馨怡。

  上午,我们见到薛馨怡的时候,她正在妈妈开的店里帮忙。薛馨怡今年18岁,惠民街道枫南村人,是我县两名被定兵的女兵之一。今年高考,她考上了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也是一名准大学生。薛馨怡说,她从小就有当一名军人的理想,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中看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重新燃起了当兵的希望。

  薛馨怡妈妈吴在芳说,女儿能去当兵,一家人都很高兴,也很支持,而自己从小也有当兵的愿望,现在看到女儿能替她实现这个梦想,所以尤其高兴。

  参军入伍是一件光荣的事,但同时,军营训练会很艰苦,对此,薛馨怡表示,她不会退缩,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觉得自己能够克服这些困难。希望通过部队生活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由于一直憧憬当军人,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留在部队,因为这样一生就都可以穿着军装,感觉特别好。

  从军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在这里我们也希望薛馨怡能够刻苦训练,早日适应部队生活,做一个优秀的女兵,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