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开发区(惠民街道):向重点区域清零发起最后冲刺
 2017年09月20日 16:58:08 嘉善新闻网
  

  按照9底前完成重点区域违建拆除和年底实现违建基本“清零”的目标任务,各镇(街道)奋力推进。截止目前,开发区(惠民街道)总体拆违进度最快,目前已完成近90%点位的拆除,拆违面积超过72800多平方米。

  今天上午,开发区(惠民街道)组织人员对横泾桥社区的嘉善广辉泡棉有限公司东西两个厂区的违建同步开始拆除。企业之前在东西两个厂区的消防通道上各搭建了起了800多平方米的违建,底下的区域用做仓库,堆放企业生产的泡棉等物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这里是横泾工业园区45个需要拆除的点位之一。

  截止目前,惠民街道涉及320国道、惠新大道、横泾工业园区、大通片区4个区域124个点位已完成或正在拆除的点位在109个,剩余15个点位待拆除。

  惠民街道“三改一拆” “两违”办常务副主任陈煦春介绍,今天的违章建筑拆除后,张汇社区就清零了,惠通村将于明后天清零。

  开发区(惠民街道)按照“先难后易”、“先中心后外围”、“循序渐进”的策略,深化拆违整治方案,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强化日常督查和曝光,保证拆违控违工作的顺利推进。

  陈煦春说,攻坚到现在一个月,开发区(惠民街道)的拆违工作基本上完成了90%以上,他们还将抓紧最后的时间做思想工作,争取月底之前基本清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章丽 蔡培源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