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首批新能源汽车陆续上线试运行
 2017年09月21日 11:19:38 嘉善新闻网
  

  记者从县交投集团了解到,昨天起,我县首批100辆环球车享“EVCARD”新能源汽车上线试运行,这标志着我县公共交通服务又迈出新的一步。

  据介绍,共享汽车操作起来与普通汽车大致没有区别,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在满电的情况下,可行驶150公里左右,除了城区,市民也可驾驶共享汽车前往嘉兴、上海、苏州等周边地区。该车按每分钟0.5元计算,24小时最高180元封顶。

  市民可携带身份证、驾驶证,以及安装微信或支付宝的手机,到县车站南路880号(嘉善公交服务中心大厅)办理。办理完成后,下载“EVCRAD”APP进行安装,使用注册时的手机号码登录即可。为了方便上班族群体的会员卡办理,机关、企事业单位还可以联系环球车享嘉善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进行集中办理。

  目前,嘉善已建成24个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网点,其中魏塘街道4个,罗星街道8个,西塘镇3个,大云镇3个,天凝镇4个,干窑镇2个。首批100辆新能源汽车也已准备就绪,陆续上线试运营。2019年年底前还将完成网点建设150个、投放新能源汽车将不少于600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戴程莉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