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隔壁小区“飞来”垃圾和污水
 2017年09月21日 15:50:12 嘉善新闻网
  

  县城谈公北路银泰花园小区的住户来电反映说,他们小区西侧有一排商住混合楼,里面的一些住户和店家经常会把垃圾扔到他们小区里,另外,商住楼的店家和居民家产生的污水也排到了他们小区里,这样一来,对他们小区的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希望我们能去看看。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商住房后面的一块区域里,有很多店家和居民产生的生活污水,还有一些废弃垃圾。银泰花园小区业主告诉记者,这种现象已经有很多年了,对他们小区的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们反应过,物业也曾来清理过,但都只是把表面的垃圾捡一下。

  随后,记者也向银泰花园小区物业公司的保安进行了了解,对方表示,这些商住楼是由金嘉社区管理的。针对小区业主反映的问题,他们也联系了社区帮忙进行处理,但长期以来都是治标不治本。

  定期清理卫生劝导住户效果不明显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金嘉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居民反映的那块区域的卫生问题,他们每个星期都会派专人过去打扫一次,并劝导商住楼那边的店家和居民不要随意倾倒垃圾,但是效果并不明显。

  上报街道办事处

  另外,这位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这排商住楼的污水管道已经年久失修了,而对于商住楼的产权归属他们也不是很清楚,接下去,他们会将这件事情上报给街道办事处做进一步处理。采访中,一些银泰花园小区的居民告诉我们,其实这些商住楼的正门口是有垃圾桶的,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人直接把垃圾扔到他们小区里,这也太不文明了,希望银泰花园小区的物业以及 社区方面,再一起来想想办法,不要再让垃圾和污水影响到小区的环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