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旗袍秀展示 尽显女性神韵与风采
 2017年09月21日 15:50:12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来自嘉兴各地的100多位旗袍爱好者们,在我县吴镇纪念馆内欢聚一堂。这旗袍秀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拍照留念,一起来看。

  在吴镇纪念馆内,一位位穿着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旗袍阿姨们,正踏着优雅的步伐缓缓走着,虽然天空下着一点雨但是并不影响她们展示自己和旗袍的美。

  有的手撑一把油纸伞,踏着轻盈的步履,不紧不慢,从池塘边的小路缓缓走来,尽显女性端庄自信的神韵与风采。

  据了解,“印象嘉兴万人旗袍秀”是嘉兴市首次举办的旗袍秀活动,这次参加嘉善地区活动的100多名旗袍爱好者,分别来自嘉兴秀洲、桐乡及嘉善旗袍协会。

  嘉善美人鱼旗袍协会会长魏芳表示,平时没有什么机会去展示,正好这次嘉兴有万人旗袍秀,这是一份美丽事业,她们愿意去加入,去奉献。

  旗袍爱好者赵卫星则认为,旗袍是中国的国服,能够展示女性的自信优雅含蓄矜持。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这次来参加活动的旗袍爱好者们平均年龄都在50岁以上,最大的已经76岁了,但走起秀来有模有样,一点也不失状态。

  现场,纪念馆深厚的人文底蕴,与旗袍的婉约柔美相互交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旗袍秀活动会在嘉兴市各县市轮流进行,活动不仅能让各地旗袍爱好者们有一个交流和展示的机会,也为了更好地推广旗袍文化,让旗袍渊源不断地流传下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