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in嘉善”app“一周岁”了 活动多多期待您的参与
 2017年09月22日 16:53:23 嘉善新闻网
  

  我们广电台着力打造的“in嘉善”手机客户端,自去年9月27日上线以来,快满一周年了。最近大家可能也发现了,只要打开“in嘉善”手机客户端,就可以看到一系列的周年庆互动活动。

  在客户端首页位置,有我们近期推出的一周年线上系列活动,比如周末大猜想、金币大派送还有我与“in嘉善”App一周年的点滴故事等。

  工作人员介绍,在幸运大转盘这个环节,每天都会赠送很多礼品,包括小米手环、黄酒、手机充值卡等,广大市民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

  网友们也可以积极参与“in嘉善”App一周年的点滴故事这个活动,投稿经过筛选后会放在专题里。

  县广电台“in嘉善”APP运营总监冯建萍介绍,只要推荐好友安装注册“in嘉善”App就有好礼相送,最高可以拿3000元的大礼包。

  据了解,“in嘉善”手机客户端也将借上线一周年之际,进行全新改版,整个版面信息量更大,设计也更加漂亮活泼。新版本会更突出“新闻资讯”和互动参与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本地化资讯。同时也增加了“微帮”这个功能模块,集纳了打折促销、招聘求职等社会便民信息,致力于打造专属于嘉善人的掌上生活。

  “in嘉善”手机客户端自推出以来,还先后开展了嘉善县首届青少年风筝节、嘉善灵通王爆料评选、新高考志愿填报讲座等70多场线下活动,并定期运用4G移动网络技术,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

  据了解,接下去“in嘉善”手机客户端每个月都会有一到两场活动,届时会有免费的门票回馈给我们广大用户。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