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in嘉善”APP上线一周年答谢晚会明晚开启
 2017年09月25日 16:46:12 嘉善新闻网
  

  嘉善广电台倾力打造的“in嘉善“手机客户端自去年9月27日正式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嘉善市民以及新居民的支持和参与。为了迎接“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一周岁生日,明晚7点,我们将在嘉善万联购物中心举行主题为“感恩有你感谢有礼”?嘉善广电“in嘉善”APP上线一周年的答谢晚会。这场晚会都有什么样的精彩内容呢?

  下午三点,记者来到现场,舞台已基本搭好,工人们正在搭建LED显示屏,接下来还要进行调试。

  本次晚会除了有丰富的歌舞节目让大家一饱眼福、耳福之外,还有“数钱”、“弹幕抽奖”、“摇摇乐”等精彩的互动环节,奖品也是非常丰富。

  据介绍,明晚,不管在万联城,还是在家里,大家都可以通过in嘉善手机客户端收看直播。只要通过爆料通道上传现场精彩照片,可以是自拍照、可以是舞台节目、互动游戏,也可以是现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只要是与in嘉善APP各种有关的照片,并附上一句“in嘉善”APP上线一周年生日祝福的话语,我们就会在LED大屏上适时播放展示,所有参与用户最后都可以参加“in嘉善“APP神秘大奖的抽奖活动。

  明晚,还将为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积分排名前六位的获奖者颁奖,有乐视电视机、乐视手机等六份奖品。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