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中秋渐至 月饼俏销
 2017年09月26日 16:29:06 嘉善新闻网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吃月饼象征着团圆和睦。随着中秋节的日渐临近,我县各大超市、蛋糕店都纷纷将月饼摆上醒目位置,希望能有好生意。

  上午,记者在县城的多家超市看到,一款款月饼礼盒被摆放在了货架上,五光十色的包装十分显眼。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一个月前他们就开始备货了,上周末起已陆续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月饼专卖区内,月饼的品牌和口味很丰富,但是价格和包装大都走了平民路线,采用简单但喜庆的纸盒,价格在一、两百元左右,有的甚至还推出了不到百元的小礼盒装。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一般买来自己吃的市民,大多以购买散装月饼为主。

  除了超市,一些蛋糕店、咖啡店等也都推出了月饼售卖,不少烘培店的橱窗上还贴着宣传海报,店内各种口味的月饼也被摆到了显眼的位置。

  记者在某烘培坊看到,有市民拿着前期购买的月饼券在提月饼。市民告诉记者,吃惯了这里的点心,对这里的口味和食品安全都很放心。

  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平常都是以做蛋糕、面包等为主,但在中秋期间也推出了不同口味的月饼礼盒。除了五仁,莲蓉,蛋黄,豆沙,水果等传统口味外,他们在口味与外形上都经过改良和创新,吸引了很多原本不吃月饼的年轻人,像当下最为流行的“流心”月饼,深受年轻人喜爱。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