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卖鱼桥西城半岛桥地块签约首日完成21户
 2017年09月27日 09:43:21 嘉善新闻网
  

  9月25日,卖鱼桥——西城半岛桥(西门一期)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全面进入签约阶段。首日已有21户产权户完成签约,占总征收户数207户的10.14%。

  这两日,不少市民来到该地块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进行签约。根据《卖鱼桥——西城半岛桥(西门一期)地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签约期限为2017年9月25日9时至2017年10月24日17时止,为期30天。在签约期限内完成签订补偿安置协议的,每产权户奖励人民币3万元,且在2017年10月14日17时前完成签约的,每产权户增加奖励人民币1万元,逾期签约不予奖励。

  为了签约工作能顺利开展,县征收办、县嘉正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县房地产管理处等部门在征收现场设置咨询台,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答疑。此外,在征收现场的电子显示屏上会及时更新地块签约情况,以此深入推进阳光征收,做到征收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颜军礼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