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农企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17年09月27日 09:43:21 嘉善新闻网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开幕式在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嘉善县杨庙雪菜组团携10余种优质农产品参展。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嘉善县现代农业取得的成果,树立嘉善县农产品品牌形象,我县精心组织了产品宣传好、品牌效益高的嘉善县杨庙雪菜专业合作社、嘉善县东麟湖蔬菜厂以及浙江嘉善杨庙蔬菜厂三家农业企业参加此次交易会。通过农交会,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国际的客商面对面交流,不仅可以了解客商需求,还可更好地提升产品知名度。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作为农业部重点推广的农业品牌盛会,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将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品牌,以促进农业交流合作和贸易洽谈为目标,充分展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成果,推动农业市场化品牌化建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曹川川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