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in嘉善”APP上线一周年 答谢晚会豪礼回馈“in粉”
 2017年09月27日 16:09:07 嘉善新闻网
  

  今天,“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线已经一周年了,这一年里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in嘉善”APP的粉丝,大家都积极爆料、收看APP直播,参与各种互动活动,共同见证“in嘉善”APP的成长历程。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大力支持,昨晚,嘉善广电台在万联购物中心专门举办了一场名为“感恩有你感谢有礼”上线一周年的答谢晚会。

  昨晚七点整,由嘉善广电台记者、主持人组成的足球宝贝,首先奉献了精彩的舞蹈,也拉开整台晚会的序幕。

  这场答谢晚会在“in嘉善”APP上同步进行了直播。活动中,《民生十分》栏目主持人帖海东通过大屏幕,现场介绍了“in嘉善”APP全新改版后的界面设置和功能特点。

  现场的不少市民表示,自从下载安装了“in嘉善”APP之后,这一年来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关注度和互动参与度也越来越高,可以说,这款APP已经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对于“in嘉善”APP的全新改版升级,大家也有更多的期待。市民王先生说,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关心嘉善发生的一系列好人好事,更加快捷地把好人好事传播出去。

  做老百姓喜爱的APP,做嘉善人自己的APP,这是广大市民对“in嘉善”APP的期望,也是“in嘉善”APP上线一年来一直努力的方向。而为了感谢用户们的支持,答谢晚会为每位到场的市民都准备了小礼物,同时,主持人们还通过现场互动游戏环节,让参与者获得了丰富的奖品。

  一年来,“in嘉善”APP推出的“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也受到很多用户的积极参与,到目前,六期爆料评选活动已经全部结束。答谢晚会也为“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积分排名前六名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其中,总积分排名第一名的市民腾俊懿女士最终获得了“嘉善灵通王”称号。

  据介绍,“in嘉善”APP全新改版以后,一方面,主打新闻资讯,会做出更多、更好看的新闻呈现给大家;另一方面,每个月都会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来回馈给广大用户对“in嘉善”APP的支持和帮助。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王元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