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点赞嘉“善”人】李美芳:关心邻里 热心助人
 2017年09月27日 16:09:07 嘉善新闻网
  

  干窑社区有一位居民小组长叫李美芳,社区里没有人不认识她,多年来,她把社区里的孤寡老人当作亲人一样来照顾,这样的精神境界叫人敬佩。昨天是她74岁的生日,我们也向她送去了祝福。

  李美芳家里的摆设朴实而简单,记者了解到,这些年来,李美芳由于严重肠胃病导致身体瘦弱,但她从未间断过照顾社区困难老人,哪怕自己子女再三让她搬去一起同住,她也放心不下这些老人而不愿去。

  上午十点左右,李美芳和往常一样,要去社区里一位80多岁的孤寡老人王阿谷家中看望他。李美芳说,她和王阿谷已经认识十多年了,王阿谷腿脚不便,这些年来,她每天都会去他家中帮他做家务。

  王阿谷说,李美芳每次来话都不多,帮忙收拾得整整齐齐,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又要到下一户老人家中去了。

  李美芳每天都很忙,要去五、六户老人家中帮忙,现在还是干窑社区居民小组长,社区义务巡逻志愿者。哪里有需要,她就会出现在哪里。李美芳的热情热心,周围的老人们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她先后被评为县道德模范,干窑镇十佳老舅妈等荣誉称号。

  李美芳今年74岁,本该享享清福的她,却多年如一日照顾老人,她说,她的生日愿望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来关心空巢老人,为和谐社区出一份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