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国庆期间天气多云到阴为主
 2017年09月28日 11:17:41 嘉善新闻网
  

  本周行走在大街上,撑着伞、顶着凉飕飕的风雨,有“秋天来了”的错觉。不曾想周二火辣辣的太阳当空照,给不少穿上秋衣的市民来了个措手不及。不过,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现在属于冷暖气流在江南“交战”阶段,暖气流气势自然是越来越弱,眼下气温虽有所上升但总体仍是走低的趋势。

  虽然现在秋意已一分浓似一分,但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并还没到来。县气象台表示,这主要是由于副热带高压还在作怪。暖湿气流增强,不仅带来雨水,未来几天还会继续升温,目前看短期内,嘉善的平均气温都不会达到连续五天低于22℃的入秋标准。

  眼下,加长版的“十一”假期快要来了,“十一”期间我县天气如何?据了解,国庆期间可能会有两三次系统性降水,不过并不像网上说的天天雨雨雨那么“悲惨”,但受冷空气影响,阵雨可能性较大,所以,国庆期间,是不是要出门旅游,建议广大市民下周密切关注气象预报,除10月1日最高气温达30℃左右外,其余时段最高气温在23~26℃。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