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在全省率先推进美容美发、洗浴服务事项证照联办延伸
 2017年09月28日 11:17:41 嘉善新闻网
  

  从9月25日起,我县正式启动美容美发、洗浴服务事项证照联办延伸工作,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各镇(街道)审批服务窗口全面推行美容美发、洗浴服务事项证照联办。

  美容美发、洗浴服务事项证照申请人从以前需要分别向市场监管和卫计部门申办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如今只要向市场监管部门提出办理证照申请。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或者到窗口向市场监管部门提出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办理申请,县市场监管窗口在指导登记的同时将信息抄告卫计部门,卫计部门组织卫生监督协管员开展现场指导,现场核查通过的同时,提取相关材料,卫计部门将信息反馈至市场监管部门,同时将材料流转至审批中心卫计部门受理员处,受理人员进行受理、审核、制证(照),并流转到市场监管部门统一出件窗口、统一出件、邮寄送达。

  “美容美发、洗浴服务事项证照联办延伸,实现了部门之间的密切协作。”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首个涉及多个部门的证照联办项目延伸到基层。此举将原来法定35个工作日办理缩短到7个工作日(不含现场核查时间和行政指导时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鄢留宝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