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卫生间吊顶里有马蜂窝 蓝天救援队帮忙摘除
 2017年09月28日 15:54:51 嘉善新闻网
  

  前几天,县城江南乐章小区的陈先生家碰到了一件烦恼事,卫生间的吊顶里竟然住着一窝马蜂,弄得家里这个卫生间都不能用,而且还有臭味,对生活影响很大。不过还好,蓝天救援队的队员昨天晚上来帮他把马蜂窝给摘除了,总算是帮陈先生家去了一桩心事。

  上午,我们来到陈先生家,在卫生间看到淋浴房上方吊顶位置的浴霸已经被拆下来了,透过原先浴霸位置的孔洞看到,一根木头处还残留有马蜂窝的痕迹。陈先生说,当时马蜂窝就吊在这个木头上,在浴霸位置对应的地面上,有一滩溅开的黄色物质。在淋浴间,我们还看到一只马蜂。

  陈先生说,昨晚6点半,蓝天救援队的队员过来帮忙把马蜂窝给摘了下来,而在摘的过程中被消灭的马蜂有很多,清扫后大概有半个畚箕。

  陈先生说,早在七、八月份的时候,家里开始出现马蜂。刚开始就没几只,后来发现卫生间浴霸位置经常会掉落黄色的液体,而且很臭,一开始以为是装修漏水的问题,于是就打了装修公司电话。装修公司工作人员把浴霸拆掉后就看到马蜂窝了,但是不敢碰。

  浴霸拆下来后,马蜂就开始飞出来了,陈先生只能将卫生间的门关上,不再使用。接着,朋友帮忙联系了蓝天救援队来帮忙,总算清除了这个隐患。

  在蓝天救援队的驻地,记者看到了从陈先生家中摘下来的马蜂窝。蜂窝已经碎了,里面还有死掉的马蜂和蛹。队长黄学清说,这个马蜂窝大概有小西瓜那么大。

  黄学清介绍,最近一两个月,他们蓝天救援队已经帮市民摘除了十几个马蜂窝了,大多出现在屋檐下,灌木从中,室内比较少。市民如果看到马蜂窝,不建议个人去摘取,可以拨打消防电话119。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