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追忆烽火岁月·弘扬功臣精神”报告会走进我县中小学
 2017年09月29日 09:59:51 嘉善新闻网
  

  “这些年,我到广西边境给牺牲的战友扫过墓,也去过牺牲战友的家中看望他们的父母……”昨天下午,嘉善退伍老兵张志凯为杨庙小学130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场名为“追忆烽火岁月·弘扬功臣精神”的参战事迹报告会,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他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所见所感。

  此次报告会由县民政局与天凝中学、杜鹃小学、杨庙小学3所学校共同举办。报告会上,张志凯讲述了年轻时期的自己在爱国精神的感召下,积极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并在残酷的战争中与战友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通过讲述艰苦卓绝的战争经历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报告会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激情。

  县民政局优抚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9月30号烈士纪念日前夕举办这样的报告会,旨在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广大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号召大家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据悉,接下来,报告会还将走进杜鹃小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沈静文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