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陶庄汾南村喜迎十九大 村民自发举办红歌赛
 2017年09月29日 09:59:51 嘉善新闻网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近日傍晚,习习凉风下,一阵阵悠扬慷慨的歌声在陶庄镇汾南村的姚溇文化庭院里回响——为了迎接建国68周年,喜迎十九大,当地村民们自发组织起了这场“庆十一·喜迎十九大”红歌赛。

  一曲激情饱满的《我爱你中国》合唱拉开了这场红歌赛的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五星红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在村民们的精心准备下,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文化庭院内,大家用最质朴最真诚的方式尽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红歌赛的举行,展现了汾南村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也给村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平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村民们的热情点赞。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钱婷娟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