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国庆长假以阴雨天气为主 气温起伏较大
 2017年09月29日 16:47:17 嘉善新闻网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如果您不打算出远门,就在想在本地走走逛逛的话,那么,我县的天气情况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县气象台气象预报员张诗琪说,根据预测,明天白天一天雨水会持续,但是雨量不大,大家出门还是要注意带把伞。今年国庆节当天的天气不错,温度也比较高,最高温度预计会达到30摄氏度左右,而之后的天气会转为阴雨,并且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所降低。10月4日和5日的最高气温预计在21摄氏度左右,最低气温在19摄氏度左右,体感比较偏凉。但是到假期尾声10月7日、8日,气温又会回升到28摄氏度左右,天气也会转好。

  中秋节当晚天空云系多

  今年的10月4日恰逢传统节日中秋节,吃月饼、赏月也是我们的一项传统习俗,那今年中秋节这天能不能看到月亮呢?

  张诗琪说,中秋节当天,天空云系较多,以阴雨天气为主,所以月亮可能看不到,晚上还会下雨。

  我县中秋赏桂有好去处

  中秋不能赏月,确实有点遗憾,但是好在我县很多地方的桂花已经开了,国庆假期里出门赏赏桂花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县城的柳洲公园,记者看到在道路的两旁种了很多的桂花树,很多树上黄色的桂花挂满枝头,走过的时候幽香扑鼻,让人非常惬意。记者从县园管处了解到,除了柳洲公园,我县的其他公园和绿地都种有桂花,这个长假里,市民们也可以到这些地方去赏花闻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