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200名“in粉”自驾赴海宁体验首届“硖石灯会”
 2017年09月29日 16:47:17 嘉善新闻网
  

  今年9月30日到明年1月,海宁将举行首届“硖石灯会”。日前,嘉善广电台联手嘉善悠游假期旅行社,招募了200名市民,自驾车前往海宁先行进行了一番体验。

  现场,灯会的亮灯体验令人震撼,画面美的眼花缭乱,45万平方米的绮丽场景,168组华灯盈城,总投入达5000万元。据介绍,此次灯会主要分为4个部分,分别是灯会主灯区、水幕灯光秀、外围氛围灯、室内精品灯,每一个部分都会展现独特的魅力。

  据了解,旅游+购物,这是硖石灯会的一大亮点,而灯会的举办地:海宁皮革城将打破25年来只在白天营业的惯例,专门推出“夜市”,游客们不仅可以赏灯游玩,还可以购物。

  据了解,本次灯会的票价是80元,周一至周四将优惠至60元,嘉善市民朋友只要导航搜索“海宁皮革城”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华丽夜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高宇伶 钱志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