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荣获国际金奖的俄罗斯大马戏团来云澜湾啦!
 2017年10月02日 10:59:43 嘉善新闻网
  

  俄罗斯马戏可以说是世界马戏最高水平的代名词,它与芭蕾舞一起成为俄罗斯的国粹,这个节日里,喜欢看马戏表演的市民们有福利了!我县大云云澜湾2周年庆推出了大马戏狂欢文化节,荣获国际金奖的俄罗斯国家大马戏团已空降云澜湾甜蜜小镇。

  当晚,马戏表演场内座无虚席,整场演出在两位年轻演员的“空中芭蕾”中拉开帷幕,这项表演被誉为俄罗斯的马戏瑰宝之一,也是俄罗斯在国际马戏界中的一张靓丽名片,演员们在空中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极尽优雅地完成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动作。

  演员们对动物的的精心驯化引来观众们的欢声笑语,小动物们的表演也不甘落后。瞧,这两只体型笨重的狗熊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体操节目,先是笨手笨脚地跳马,虽然速度不行,可憨态可掬的样子实在是很好笑。随后,又展现了自己的绝招——双杠体操,胖胖的身体在双杠上不断翻滚,就像一名体操运动员。舞台上,一只猴子骑自行车也骑得有模有样。

  当晚,演出持续一个半小时,马戏团的成员们共带来了17个节目,英姿飒爽的沙皇铁骑,滑稽可爱的红鼻子小丑,惊心动魄的高空大飞人,变幻莫测的神奇魔术,异域风情的形体表演,这些精彩的节目在华美绚丽的舞台效果的衬托下,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据了解,此次俄罗斯大马戏的演出一直要持续到10月7日结束,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可以到大云云澜湾享受这台世界顶级的马戏表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