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美丽乡村行】到碧云花园享受亲子游和采摘游的乐趣
 2017年10月02日 10:59:43 嘉善新闻网
  

  本期的“美丽乡村行”专栏,要为大家推荐大云的碧云花园,这可是一个花开四季的好地方,在这里,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尽情享受亲子相处的温馨和采摘游的乐趣。

  在这个金秋季节,这里有的不仅仅是丰收,还可以享受百花斗艳丽、群芳盛开的待遇。一望无际的花海,童话风格的建筑,搭配和煦的阳光,嫩绿的柳条,清澈的河畔,给人一种远离世俗、置身桃源的感觉,在这里不仅可以一赏大自然的馈赠,还能一展身手参与到各种活动中。

  碧云花园中还有一个地方一定会受孩子们的喜爱,那里有许多动物,可以让小朋友们大饱眼福。来到碧云花园,有一个地方绝对不容错过。乘着迷你巴士,短短五分钟就能来到碧云花园的葡萄长廊,在这里,工作人员顾超能带我们一起领略了葡萄文化。

  跟随葡萄园的马师傅,记者来到了葡萄藤下,观察一圈发现并没有看到葡萄,倒是见到了不少的白袋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马师傅介绍,这里的葡萄长廊每年种植五种葡萄,其中黄蜜和早红无核是早熟品种,早甜和巨玫瑰是中熟品种,信侬笑是晚熟品种,五种葡萄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味。

  马师傅说,每年的7月开始到11月,这里就会开展葡萄采摘活动,市民们不仅可以观看葡萄的种植过程,还可以亲自动手采摘葡萄打包带回家,这可真是亲子之间的绝佳互动项目。

  顾超能介绍,走进了葡萄长廊,大家都不要害羞,尽管放开肚子吃,也不会有人问你要钱。为了庆祝十一佳节和中秋节的到来,碧云花园还特地推出了购买葡萄的优惠活动,优惠多多,欢迎大家前来游玩体验。

  编后话:有的吃有的玩,大家看过之后都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假期,大云碧云花园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