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百姓享假期篮球盛宴
 2017年10月09日 09:49:55 嘉善新闻网
  

  10月1日晚上7时30分,2017“甜蜜大云”中美男子篮球对抗赛在嘉善体育馆上演。经过激烈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子篮球队以98:92战胜美国德克萨斯州时速明星职业篮球队。

  美国德克萨斯州时速明星职业篮球队全部由效力于美职篮发展联盟的球员组成,其中多名球员参加过美职篮费城76人队、奥兰多魔术队、亚特兰大鹰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夏季联赛。而浙江稠州银行队更是以全新阵容亮相,球队队长吴前是中国男篮国家队现役球员,两名高水平外援以及新加盟的香港球员惠龙儿也上场比赛。当天比赛一开始,浙江稠州银行队吴前连中三个3分球,美国德克萨斯州时速明星职业篮球队以稳定的中投紧咬比分,浙江稠州银行队以23:20结束第一节比赛。

  在第二节、第三节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队频频利用挡拆、传切、三分球得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配合和战术素养,比分逐渐拉开。浙江稠州银行队以74:60,带着14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比赛进入最后五分钟时,美国德克萨斯州时速明星职业篮球队展现出色的得分爆发力,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第四节比赛剩下最后两分钟时,美国德克萨斯州时速明星职业篮球队将比分追至85:87。浙江稠州银行队迅速稳住阵脚,利用内线优势连得6分,最终拿下比赛。 激烈的身体对抗、精彩的突破扣篮、稳定的外线投射,现场观众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此外,在节间休息和暂停阶段,来自美国费城的滚石星际拉拉队还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表演。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何梦彧/文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