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个长假 我县高速公路日经车流辆超10万
 2017年10月09日 16:00:02 嘉善新闻网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已经结束了,很多外出自驾游的朋友都说,在回来的高速公路上遇到了堵车,确实,这个黄金周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自驾车肯定都往高速公路上去。那么,这个长假里,我县境内的G60沪昆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如何呢?上午,记者也到大云卡点了解了情况。

  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G60沪昆高速公路大云卡点的车流量,平均每天比去年同期多出一万辆次。10月1号到10月8号,平均每天的双向流量突破10万辆次,假期前段的高峰期主要出现在10月1日,当天的双向流量达到了最高流量11.9万多辆次,返程阶段高峰期在11月7日,流量也在11万多。

  大云卡点是G60高速公路浙江往返上海的第一个卡点,也是我国车流量最大的高速卡点之一,由于这次的长假期间车流量很大,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速度受到了限制,总体通行情况还算顺畅,今年国庆期间,大队辖区总共发生事故55起,事故的发生频率小于往年,且多为轻微的刮擦事故。

  据介绍,我县境内还有另一条浙江连接上海的高速公路,申嘉湖高速公路,记者从姚庄公安检查站了解到,这个长假期间,嘉善辖区总的双向车流量近100万辆次,日均车流同比去年上升11%,其中,10月8日的车流量同比去年增长了一倍。而西塘收费站长假期间的双向车流量总计约为14万辆次,同比去年增长近10%。

  这个长假里,申嘉湖高速公路嘉善辖区内共发生出警事故50起,同比去年下降9.1%。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