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图片 数字报纸 浙江网视  浙江微博 民论坛 心志愿者 善广电 善数字报
新闻检索
 首  页   |   嘉善新闻   |   观天下  |  在线访谈  |  网  视  |  民生信息  |  专  题  |  活  动  |  图  吧
市民论坛  |  爱心志愿者  |   商  务  |  金融频道  |  微嘉善  |  热点话题  |  人  文  |  广  电  |  数字报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向本网投稿   《嘉兴日报》嘉善版新闻热线:84311000 13758090000   嘉善电视台新闻热线:84211999
 频道首页 | 嘉善教育 | 校园新闻 | 学校介绍 | 校园图片 | 教育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教育频道  >  嘉善教育
天凝中学第36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7年10月11日 15:16:32  嘉善新闻网
 

  青春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9月29日,在天凝中学的体育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

  上午8点,学校全体师生汇聚于体育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体育盛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运动会如期举行。

  场景一:精彩的瞬间

  首先,是校国旗队和彩旗队出场,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端庄大方,展现了学子们的新面貌。放眼望去,体育场地上,各个班级的二十五支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开幕式精彩连连,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在蓝天白云绿草的映衬下,各班级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表演彰显着快乐和友善,他们的阵阵呐喊也正是热血青春的表现,展示出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

  政教处孙中辉主任主持开幕式。赵亮校长、张伟群书记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台劲松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体育特色项目,足球、篮球等在县内外重大赛事屡屡取得优异成绩,田径运动会是我校“乐+善”德育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生体育风采的舞台。他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发扬拼搏精神,争取最好成绩;二是严守比赛规定,发扬体育道德;三是积极参与,文明观赛,实现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四是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安全零事故。

  场景二:拼搏的姿态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是健儿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八百米展示出他们朝梦想前进的历程;一千五长跑上,他们用汗水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拼搏到底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跳高跳远那跳跃的高度、长度告诉了我们什么才是青春。

  天如幕,日如初,运动场内生龙活虎。一条跑道,跑出了一个涌动的青春,一个跳跃,划出了灵魂翱翔的完美弧度。

  场景三:辛勤的背影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运动健儿们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学生志愿者,有裁判,有医护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奔波着。采访他们时,他们说的最多的是运动员,问到他们工作时的感受,他们却说的简单而朴实:很累很辛苦,但看到运动会顺利的进行,看到运动员在场上顽强的拼搏,就觉得我们的工作特别值得!

  场景四:传递的能量

  红旗挥舞,呐喊阵阵,观众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是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正能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我们的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上演了天凝中学激情四射动人的剧情,体现了天凝中学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两天的运动会渐近尾声,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中,运动会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我们更希望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励着每个学子向前走的更高、更远!我们会一直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运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来源 嘉善县教育网 作者  编辑 章永红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学前教育   >>>更多
·[2009年] 嘉善杜鹃幼儿园
·[2009年] 魏塘第三幼儿园
·[2009年] 魏塘第四幼儿园
·[2009年] 嘉善玉兰幼儿园
·[2009年] 嘉善西塘幼儿园
·[2009年] 嘉善西塘大舜幼儿园
·[2009年] 嘉善县姚庄幼儿园
·[2009年] 嘉善洪溪幼儿园
小学教育   >>>更多
·[2009年] 嘉善县逸夫小学
·[2009年] 嘉善县俞汇小学
·[2009年] 嘉善县姚庄小学
·[2009年] 嘉善县杨庙小学
·[2009年] 嘉善县天凝小学
·[2009年] 嘉善县洪溪小学
·[2009年] 嘉善县第二实验小学
·[2009年] 嘉善县吴镇小学
中学教育   >>>更多
·[2009年] 嘉善新世纪学校
·[2009年] 洪溪中学
·[2009年] 天凝中学
·[2009年] 嘉善县丁栅中心学校
·[2009年] 陶庄中学
·[2009年] 平川中学
·[2009年] 干窑中学
·[2009年] 姚庄中学
职业教育   >>>更多
·[2009年] 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
·[2009年] 嘉善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009年] 嘉兴市华仕计算机学校
成人教育   >>>更多
大学教育   >>>更多
·[2009年] 上海杉达大学光彪学院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