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月饼里吃出蚂蚁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7年10月12日 15:56:31 嘉善新闻网
  

  云南籍新居民李先生来电反映说,自己在杨庙某家企业工作,今年国庆期间,老板给每位员工发了两盒月饼,李先生也很高兴,但是当他把厂里发的月饼带回家准备和家人分享的时候,却发现了意外情况。

  李先生说,公司10月2日发了月饼,因为之前听说西塘的月饼很出名,回到家便迫不及待和家人分享。吃完后发现有蚂蚁,再看另外一盒也有一只蚂蚁,心里觉得很难受。

  李先生也给我们看了厂里发的月饼,只见被打开包装的月饼外的塑料包装处,有一些零零散散被压扁了的蚂蚁,在另一盒还没拆包装的月饼在两层塑料包装之间也夹有一两只蚂蚁,李先生表示,自己当时也不确定到底有没有和家人把蚂蚁吃进去,只是看到月饼盒里出现了蚂蚁觉得很倒胃口。之后他也询问了其他同事,他们都表示没有发现类似的情况。

  李先生表示,出售月饼的店家应当注意包装安全,把所有环节上可能存在的问题都要考虑进去,防止类似这样的情况发生。

  记者也通过月饼外包装上的电话,联系到了位于西塘的这家月饼生产销售商,商家表示,自己的月饼是自产自销的,今年卖出去的月饼也没有发现过李先生反映的现象。而李先生的月饼盒内会出现蚂蚁,很可能是李先生在存放月饼时出了问题。

  商家:可能是存放时除了问题

  月饼店老板表示,他们这个季度并没有遇到这种投诉,他自己店里的月饼是没问题的,老板认为是李先生自己拿回去没有存放好而招致蚂蚁。

  这位店老板说,自己月饼的包装是委托另外一家包装厂包装的,虽说包装不是完全密封的,但是包装之间狭小的间隙也很难让蚂蚁爬进去。

  商家:会查找原因并赔偿李先生损失

  店老板表示,对于出现李先生反映的问题,他们会认真查找原因,也愿意按月饼价格的两倍,也就是100元进行赔偿。

  公司给员工们发月饼,也是一片心意,没想到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里,我们暂且不知道月饼盒里的蚂蚁是怎么来的,但是食品安全无小事,希望生产厂家和销售商家今后还是要加以重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