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喜迎十九大】县史志办征集文献资料 记录领导关怀
 2017年10月12日 15:56:31 嘉善新闻网
  

  2008年,嘉善县成为习近平同志的基层联系点,开启了全面探路县域科学发展的新征程。之后,习近平同志对嘉善发展情况做出了多次批示。县史志办征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善的批示等各种珍贵资料,向十九大献礼。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关心下,嘉善干群同心、全力建设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努力做好转变发展方式、主动接轨上海、统筹城乡发展三篇文章,并交出了精彩答卷。

  县史志办公室副主任林丽冬说,为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记录领导对嘉善的关怀,县史志办公室从2014年开始,广泛征集习近平等领导人对嘉善的关怀的资料,到目前为止一共征集到照片资料20余张,总书记对嘉善的批示14件,各类讲话4件,音频音像资料是4件。

  同时,县史志办积极做好“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资料征集工作,2013年至2017年8月,已收集到照片200余幅、文字资料96.2万余字,相当一部分是上级领导对嘉善示范点建设的调研活动和讲话要求、文件等。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高扬 曹力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