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善城文明行】“in嘉善”APP现场直播交通乱象整治
 2017年10月12日 15:56:31 嘉善新闻网
  

  从昨天起,县交警大队在全面整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基础上,重点开展整治“乱过路”和“摩托车”违法行为,今天上午,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广电台通过IN嘉善APP直播交通乱象的整治行动。

  在东方大厦路口,交警重点整治“乱过路”和摩托车违法行为,整个过程in嘉善APP进行了直播。

  现场,有一位市民驾驶摩托车,但未佩戴头盔,交警将她拦下后,对她的证件进行了检查,并作出了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还有一位驾驶摩托车的市民佩戴了头盔,可他后座上的乘客却没有佩戴头盔。交警也按规定对他进行了处罚。

  交警这说,这样的处理方式是为了保障摩托车和乘客、驾驶员的安全。

  在上午的直播过程中,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频频出现。一个小时里,交警们就查处了8起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也希望,通过这一轮集中整治和直播活动,增强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把交通法规谨记心间。

  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庄宏伟说,通过今天的活动能把一些道路上的违法行为更直观地展现在每个人的手机媒体、网络媒体中,希望大家吸取违法者的教训,交通参与者要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规范驾驶、遵守交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杜善佳 徐寻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