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少先队辅导员技能比拼展风采
 2017年10月13日 09:48:30 嘉善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昨天,县少工委、团县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嘉善县首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展示了少先队辅导员工作的风采。

  活动通过应知应会理论测试、才艺风采展示、少先队活动课说课等形式,从基本功、活动能力、教学水平等多方面对全县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进行测验。最终,来自吴镇教育集团泗洲小学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朱沁等8名辅导员荣获金奖。 团县委副书记、县少工委主任唐赟路在活动中表示,在少先队改革背景下,希望全体辅导员通过技能大赛的形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服务全县少先队健康发展。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