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寄语十九大·说句心里话”
 2017年10月17日 10:36:47 嘉善新闻网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县党员干部纷纷寄语十九大。他们结合岗位实际,用通俗朴素的生动语言,用发自内心的真实感情,表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对十九大的热切期盼。本栏目今起将分享各基层党员干部的心里话。

  王志康 西塘镇星建村党总支书记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了许多大事,解决了很多难事,干了很多温暖人心的好事,凝聚了党心民心,全社会发生了令人欣喜的变化。作为一名全国劳动模范和种粮大户,对于十九大的召开充满期待,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改革,继续对“三农”给予持续关注和支持,不断缩小城乡差距,不断加强新农村建设,发展特色农业,通过更多政策扶持,让大学生和高技能人才留在农村。

  杨剑峰 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校长

  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令每一个中国人自豪和骄傲,百姓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十九大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我们充满了期待。我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现代化贡献力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章益心 姚庄镇民政办主任

  民生无小事,服务零距离,旨在“发现爱、感受爱、播撒爱”,精准传递党和政府关心群众“爱的温度”,让更好的服务民生成为风雨中的温暖传递、让更好的改善民生成为严寒中的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