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孩被车撞 好心司机帮忙送医院
 2017年10月17日 16:13:38 嘉善新闻网
  

  10月11日晚上7点半左右,干窑镇三仙路上,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孩被一辆黑色的轿车撞了,当时情况紧急,小孩已经昏迷。这时,一位路过的好心司机立马送小孩和家人去了医院,为挽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日前,我们也找到了这位好心司机,他叫李胤民。

  李胤民回忆,当天晚上,他开车送女友回家,开到三仙路的时候,听到前面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刹车声,然后,很快看到前面围满了人,当时,他便和女友下车一起查看。

  李胤民说,当时他看到小孩被撞得很严重,需要及时救治,于是当即决定开车送小孩和他家人去医院。

  为救人 好心司机连闯七个红灯

  李胤民说,那天晚上天下着小雨,视线不好,为了早点把孩子送到医院,他开得很快,连闯了7个红灯,用了10分钟左右时间把受伤的小孩从干窑送到了县第一人民医院。 记者也电话联系到了受伤孩子的家长许先生,他说,孩子被送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后,医生在检查后建议他们尽快转院治疗,现在他们已经把孩子转到了上海的一家医院进行救治。

  说起这起交通事故,许先生还心有余悸。他说,他在干窑三仙路上开了一家电瓶车修理店,一家人就住在修理店的楼上。事发当天晚上,他的孩子在店门口跟别的小孩一起玩,后来,在他们夫妻俩一个不留神的时候,孩子跑到了马路上被车子撞了。

  许先生说,正当他们夫妻手足无措的时候,多亏了李胤民的热心相助,不是这么及时的话,这个孩子肯定是没有了。

  编后话:我们了解到,被撞的孩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这起事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交警部门也表示,考虑到李胤民闯红灯是在救人这样的突发情况下进行的,因此不会算他违法驾驶,另外,我们也要再次提醒广大家长,平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