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实验二小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2017年10月18日 10:02:50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授予我县第二实验小学浙江省2016~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以表彰实验二小广大青年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中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文明。

  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广大青年参与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途径。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活动伊始,实验二小就成立了争创活动领导小组并由专人组织实施并制定争创计划,保证了争创活动的有序开展;学校还开设了教师休闲中心、健身房、图书馆等青年教师活动场地,积极按照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各项争创活动,不断加强全校青年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

  多年来,实验二小以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活动为载体,以“构建适合每一位学生发展的活教育”为办学理念,以“活力教师”建设为抓手,从锻造“活力教师”、打造“活力课堂”、构建“活力校园”入手,积极营造愉快的学习环境与和谐的校园氛围。实验二小将始终保持创新、发展、奋进的精神面貌,在“扬青春智慧争文明先锋”的引领下,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见习记者 刘波涛   通讯员 夏红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