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 示范点干部群众心向党
 2017年10月18日 16:09:00 嘉善新闻网
  

  2008年,嘉善县成为习近平同志的基层联系点,习近平同志对嘉善发展情况做出了多次批示,也曾到嘉善视察和指导。今天,十九大开幕,嘉善的干部群众也难以忘怀习近平总书记和嘉善人民之间特殊的感情和联系。

  今天一大早,大云镇缪家村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村里的党员群众纷纷来到这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2008年10月29日,习近平同志来到缪家村,并向当时的村委会副主任冯青询问村民合作医保的报销比例。冯青说,现在的养老金每月有2000元左右,医疗保险比例也提高了,比习总书记来的时候提高了很多,医疗报销的范围也扩大了,报销的比例也提高了,而且很方便。

  在嘉善县老年公寓活动室,60多位老人、养老护理员齐坐一堂。今年85岁的董云宝今天特地带了一本小本子,边听报告,边不时在本子上记着笔记。养老护理组长包建群到县老年公寓已经有9个年头了,2008年,习近平同志到县老年公寓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给包建群留下了深刻印象。包建群说,习书记来老年公寓的情景他永远也不会忘记,嘉善是全国唯一一个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今天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他备受鼓舞,接下去,将继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嘉善的养老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在干窑工业园区的东菱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直播开始前特意安排大家重温入党誓词。2008年,习近平同志曾到位于科创中心的东菱科技进行调研。2009年,企业结束孵化,入驻干窑工业园。到现在企业成为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拥有5项发明专利。东菱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月好说,前八年他们公司一直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去做,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一定要再学习一下。习总书记说,希望能把企业做成中国的民族品牌,针对这个基础,他们公司将组织所有的员工特别是公司的基层以及技术型的党员来学习。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薛林强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