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边空地私堆钢筋 附近住户有意见
 2017年10月18日 16:13:22 嘉善新闻网
  

  家住惠民街道张汇新村小区的项先生说,经常看到有工程车把钢筋运到他们小区附近的空地上堆放,不仅压坏了路面,给周边住户的日常出行也带来了不便。

  记者来到张汇新村小区,在小区东面的一块空地上看到,这里确实堆放了不少钢筋。小区住户们告诉记者,由于装运钢筋的工程车从小区的这条小路进出,导致路面破损,坑洼不平,一到下雨天就容易积水,给他们出行造成不便。

  这块空地原本是社区给周围住户用来停车的,自从堆了钢筋后,大家只好把车停到了别的地方了。

  采访中,正好有两位工人来搬运钢筋。记者从两位工人那里了解到,他们的老板在附近开了一家供应钢筋的门店,由于钢筋很多,没有地方摆放,就想到放到了这空地上,每次把货卖完,又会装新的一批钢筋过来存放,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本来装运的车一直从惠民大道边上的入口进出小区附近的这块空地,最近,由于那边在做污水提升工程,不能通行了,他们就从居民区里的这条小路通行了。

  随后,记者也来到张汇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这块空地上堆放钢筋的事,居民们反映过很多次了,社区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也出面处理过,但隔一段时间后又会出现相同的情况,接下去,社区会在这块空地上种绿化,防止再被堆放钢筋。另外,对小区内道路被压坏的情况,他们也联系了钢筋店老板,对方表示,愿意作出相应赔偿,出钱把道路修复。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