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领导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19日 10:23:4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9时,雄壮的国歌唱响,盛世盛会启幕。这一刻,县委书记许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正坐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全国代表们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履行神圣职责。这一刻,县政府会展中心大礼堂内300多双眼睛正齐刷刷盯着大屏幕,聆听从北京传来的铿锵有力的声音。这一刻,人民大会堂五星穹顶璀璨夺目,大礼堂内300多个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大礼堂与人民大会堂一样庄严,所有人的心情与屏幕上一一闪过的各位代表同样激动。

  徐鸣阳、何全根、陈天荣、王春柳、许红莲、顾新宇、沈伟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县机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回顾,让大家品味着砥砺奋进的丰收喜悦,脑海浮现启动示范点建设以来日日夜夜付出汗水与热忱,激发智慧与担当,张扬梦想与情怀的场景,耳边再次回响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善发展的殷殷重托。五年来,嘉善破解县域发展共性难题,探索县域发展新的途径,从曾经资质平平,到成为发展明星,写就了一部善于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县域“成长史”。

  盛世盛会,中国开启新的征程。嘉善,在这个澎湃的时代,在这个转折的关口,也在擘画一个更有作为的前程。嘉善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力推进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积极打造“特富美安”新县域。下一步,嘉善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善提出的“做好转变发展方式、主动接轨上海、统筹城乡发展三篇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上海卫星城”定位,加快打造大平台、培育大产业、畅通大通道、建设大花园,重点规划建设浙沪高新技术产业园,做大做强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努力把整个县域建成一个大景区、大花园,全力推动县域形态美、环境美、产业美、人文美,为全国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经验。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文 胡凌翔/摄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