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部署今冬明春消防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10:23:41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暨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陆春浩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火灾形势,部署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整治等消防重点工作和今冬明春消防工作,明确当前消防安保工作具体要求。

  7月以来,我县紧紧围绕高层建筑、人密场所、沿街店面、出租房等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针对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和公众聚集场所3类重点场所,接下来,我县将分两个阶段集中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到10月底前是重点管控阶段,我县结合前期排查掌握的情况,研究制定工作方案,11月到12月底是全面整治阶段,各地要对排查出的隐患,逐条梳理、逐条交办,严格执行居住出租房屋“十条铁规”、合用场所“七个必须”、公众聚集场所“六个一律”,确保年底前全部完成隐患整治工作。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社会面火灾防控,紧盯当前火灾防火重点,推动消防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力量,全面开展消防宣传,实现“三个确保”年度消防安全总目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